研究动态

中心学术活动

德国驻上海总领事贺德满访问浙江科技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08:3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德国驻上海总领事贺德满先生(Pit Heltmann)访问浙江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校长陈建孟、副校长单胜道会见贺德满一行。

赵东福代表学校欢迎贺德满来访,对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长期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三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学校与德方合作伙伴积极沟通,携手克服挑战,保持着良好合作。赵东福说,期待与德方合作伙伴继续加强交流,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陈建孟向贺德满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特别是对德合作交流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我校与德国高校的合作由来已久,在人才培养上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陈建孟希望,在总领事和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支持下,我校与德国高校在更多专业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式交流合作。


贺德满对我校中德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与德国高校开展教育合作交流。

来访期间,贺德满参加“邂逅——德国思想与中国书法”书法展开幕式并观展。他还与我校中德交流项目学生、在校交流访问的德国师生代表交流座谈。

国际处、经管学院、中德学院、中德应用型大学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邂逅:德国思想与中国书法——陈洪捷教授书法展”在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合作馆开幕

下一条:明德讲坛第二十讲:爱因斯坦与德国科学的兴衰 ——报告人: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

关闭